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口罩網紅直播脫了!「真面目」露出 粉絲反應讓她怒關機

日本正妹momohaha擁有甜美外表,經常在個人社群與頻道分享生活。(翻攝自IG momo8haha)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正妹momohaha擁有一雙水汪汪大眼與甜美可愛的容貌,她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與YouTube分享生活。日前momohaha在頻道上傳了一支新影片,一開始口罩戴好戴滿的她,卻被觀眾要求拿掉口罩,未料露出「真面目」的她,卻意外嚇跑一票粉絲,引起熱議。

momohaha在影片中大方脫掉口罩,露出底下「真面目」,嚇壞一票粉絲。(翻攝自YouTube momo haha)

momohaha日前上傳一支戴口罩直播的影片,只見她露出一雙大眼直盯著鏡頭,並展現甜美可愛的嗓音。在過程中有粉絲不斷提出要求,希望她可以拿掉口罩,一開始momohaha還有點抗拒,並表示粉絲看到後會幻滅因此拒絕,不過她還是承諾粉絲,若是直播觀看人數達到一定人數,就兌現承諾脫口罩。

未料觀看人數真的達到momohaha所設定的數字,她也只好將口罩拿掉,沒想到底下卻藏著厚唇與暴牙的「真面目」,讓觀眾瞬間傻眼,紛紛停止觀看,momohaha也一改先前甜美的聲調,以自己原本的聲音爆氣回應:「不是你們說要看的嗎?所以我才討厭你們,混蛋!」隨後就將影片關掉。

事實上,這部影片是momohaha自己製作的搞笑影片,她在其中扮醜並模仿戴口罩正妹與粉絲之間的互動,她本人確實是一個長相甜美可愛的女孩,也經常在IG曬出美照,得知真相後也讓許多粉絲鬆了一口氣,紛紛在影片下留言笑稱:「這也太真實了」、「口罩拿下來那一刻,我忍不住笑了」、「從影片內容到評論都很好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