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女深夜道歉!雞排妹「被小三」堅持提告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雞排妹」鄭家純今(14)被爆當第三者,正宮A女指稱與保時捷男本來要結婚,因為雞排妹緣故告吹。對此,雞排妹發文否認,透露與保時捷男認識5年,完全不知A女存在。晚間,A女透過雞排妹致歉,雞排妹也回應了。

「雞排妹」鄭家純。(資料照,香港明報提供)

A女發出聲明表示:「在感情上,我與鄭小姐都是被害人,所有的攻擊與說法也希望就此打住。」並說不希望一時的思慮不周浪費社會資源,對於讓雞排妹受社會大眾攻擊的部分,願意鄭重道歉。

雞排妹則表示:「面對今日『被小三』的流言蜚語,當事人解釋得很辛苦,觀眾理解得很辛苦,讓大家費心了!家純選擇公開聲明,主要目的是還原事實,方才我已收到來自當事人(即A女)的一份致歉函,她也委託我公開給各位,證實了媒體所述並非真實。」

雞排妹指出,此次事件中,週刊不遺餘力的扭曲事實,應該被譴責,「但更多的是酸民讓我們看到媒體文化是在怎樣病態的社會輿論下滋養茁壯。所以這一次,我一定會提告」。並說合理的討論她會接受,「但滿懷惡意的人身攻擊跟傷害言論,這次也不願再縱容。希望這次提告的決定,能讓網路世界的倫理風氣往前再進一步,那怕是一小步也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