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少時「傳說成員」是她!俞利親自證實 曝落選原因:太漂亮了

少女時代成員俞利。(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女團「少女時代」最初由太妍、潔西卡、珊妮、蒂芬妮、孝淵、俞利、秀英、潤娥及徐玄9人所組成,有「國民女團」之稱。不過SM娛樂卻流傳著一個「傳說成員」,俞利不僅出面證實傳言,更曝該成員落選的原因,竟是因為「太美了」。

俞利(右)曝李沇熹沒有進少女時代的原因是為「太美了」。(翻攝自유리한TV YouTube)

該位傳說成員就是演員李沇熹,曾是少女時代練習生之一,不過後來並沒有與團體一起出道,而是轉向演員道路發展,但與團員們私下的感情不錯,2020離開SM娛樂也不影響她們的交情。11日李沇熹到俞利的YouTube頻道中作客,2人便在影片中提及此事。

俞利透露李沇熹沒有成為團員之一,是因為「長相太出眾」,放在團體中會搶走其他人的視線,更直言:「這真的是從SM裡面流傳已久的傳說。」李沇熹則是不斷搖頭否認,表示自己如果進團的話,光芒才會被埋沒,也透露自己的個性其實不適合團體生活。謙虛的樣子讓俞利又笑虧:「姐姐連性格都很謙虛,真是的,很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