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吉安規模5.2地震 媒體人王尚智被震醒

花蓮縣吉安鄉今天早上發生規模5.2地震,10分鐘內晃6次。(翻攝中央氣象局網站)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花蓮縣吉安鄉今(14)日上午6時52分發生芮氏規模5.2、深度5.9公里地震,震央位於花蓮縣政府南偏西方5.1 公里,約在吉安鄉南濱海岸一帶,最大震度5弱,隨後10分鐘內連續發生6次搖晃,靠近震央的壽豐外海也發生規模5.0地震。

其實,5天前的深夜到隔天上午,花蓮縣近海與壽豐鄉也發生10多次地震,震央附近的193縣道29.6公里處還發生小規模坍方,當時連續餘震,引起當地人關注。

資深媒體人王尚智在今天地震發生不久後,隨即透過臉書表示:「十大十小,連續20多個有感地震,並且還在隱隱繼續,厲害了,我的故鄉;鐵石心腸如我,也只好醒了。」坦言等同是一整個大小連續超過40分鐘沒停的地震,經驗中也是空前,直呼花蓮真不是蓋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