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邵雨薇翻舊照丟情侶陷阱題!吳慷仁「零求生慾」回答曝光

邵雨薇(左)去年大方認愛吳慷仁(右)。(翻攝自邵雨薇、吳慷仁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邵雨薇去年認愛演員吳慷仁後,經常在社群偷偷放閃,昨(12日)她在社群分享了一段「談論舊照」的對話,雖沒有指名道姓對方身分,但逗趣的內容讓網友一看就全懂了。

邵雨薇被虧要扶下巴。(翻攝自邵雨薇臉書)

邵雨薇昨日在社群曬出兩張最近的黑白側拍照分享2人對話,她拿出2017年的舊照先說道:「那時候看起來真的是很年輕。現在真的是老了一些。」對方回應:「妳擺一下照片那個表情我看看。」邵雨薇立刻擺出與舊照同款姿勢,對方又進一步說道:「妳手要扶一下下巴阿!」邵雨薇也乖乖照做,不料下秒竟遭對方補刀:「…………妳…長智慧了。」讓邵雨薇瞬間無言以對。

放閃對話曝光後,紛紛掀起網友回憶道「最近重溫1989一年間…一樣好好看」、「跟拍萌學園那時也反差很大」,其他網友則大讚「你前後加減5年應該都一樣年輕」、「一樣年輕漂亮啦~這是在微放閃嗎」、「18歲變19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