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辣照任你挑!啦啦隊女神「4種姿勢」辣洩雪乳…嫩白肌膚太誘人

近期受疫情影響,巫苡萱仍曬出許多辣照讓粉絲大飽眼福。(翻攝自巫苡萱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成員巫苡萱長相甜美、身材火辣,經常在社群曬出美照給粉絲福利。今(13日)她就曬出4張火辣封面照,似乎是要讓粉絲們來選出最喜歡的來當作寫真封面照,4種不同的姿勢讓網友們看了狂噴鼻血,火辣指數破表,留言區瞬間湧入大批網友直呼:「選不出來啦!都好愛!」

巫苡萱今(13日)在Instagram上分享4張封面照,似乎要粉絲替她選出最喜歡的照片,寫下:「聽說粉專跟IG上看法會不同,你們覺得哪張當封面好呢?」第一張只見她僅穿一件黑色內衣,「上帝視角」拍攝讓她渾圓雙球被看光,身材曲線一覽無遺,火辣指數直飆,往右一滑,她擺出不同誘惑的姿勢,露出嫵媚的神情,一瞬間就電暈螢幕前的大批粉絲。

貼文一出,讓大批粉絲全暴動了,紛紛興奮留言直呼「哇我都好喜歡!也太難選了」、「第一張更有質感神韻很棒「雖然都超仙好難選」、「建議四種都印啦」、「我選2!真的是可愛呆萌又性感」,還有粉絲詢問會不會出實體,她也現身暖回:「電子先出。」讓不少人都紛紛期待這次的作品。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vawu0726)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