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中平校花愛女成「時間管理大師」?「自律行為」超狂

王中平18歲愛女韓菲,擁有甜美外型,深受網友喜愛。(翻攝自韓菲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王中平與余皓然結婚多年,夫妻倆育有一子一女,家庭生活備受關注,女兒韓菲甜美外型甚至還被網友封為「最正星二代」。近日她透過IG替粉絲解答疑問,被問到時間管理的問題,她分享了一套「自律」學問,嚴苛條件讓網友看了超佩服!

面對網友提問,韓菲分享自己的一套「自律」學問。(翻攝自韓菲IG)

韓菲除了擁有甜美的亮麗外表,在課業表現也是可圈可點,平時喜歡嘗試新事物,不免有網友好奇讀書時間規劃及維持身材的秘訣。她坦言自己很容易產生罪惡感,像是唸書想要耍廢,就會拷問自己:「如果我再不唸書,那我會不會要熬業呢?」對於維持身材、外表方面,她也會多想一下:「如果我現在把這所有巧克力都吃掉,我會不會長痘痘?」如果後果無法承受,就會斬釘截鐵的告訴自己:「不行!」

最後她也給苦惱的網友一句真摯建議,少對自己說「我等一下再…」,想要做什麼事的當下,應該要馬上動身去做,就會提升效率。種種成熟言論,讓網友非常震驚,紛紛表示難以想像韓菲只有18歲,同時也對她的超狂自律心感到佩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