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1年漫威生涯」畫下句點!史嘉蕾親口證實:告別黑寡婦

史嘉蕾喬韓森在採訪證實沒有回歸「黑寡婦」這個角色的計畫。(迪士尼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巨星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主演的漫威電影《黑寡婦》(Black Widow)因疫情緣故上映一延再延,終於在9日於北美搶先上映,光8日的優先場票房就突破1320萬美金(約新台幣3.6億元),足見其火爆人氣。不過近日史嘉蕾在採訪證實「沒有計畫回歸角色」讓大批影迷相當不捨。

雖然疫情多少影響票房,不過電影《黑寡婦》仍會在14日如期在台上映。(迪士尼提供)

史嘉蕾喬韓森在2010年通過電影《鋼鐵人2》首次亮相,飾演「黑寡婦」娜塔莎(Natasha Romanoff)一角,正式加入漫威。之後接連出演了《復仇者聯盟》系列電影,深受觀眾們喜愛。近日她接受美國訪問,吐露了扮演黑寡婦的心聲:「我對於電影圓滿結束感到驕傲、滿足,從這個意義上來說,與娜塔莎之間的工作似乎結束了。」證實最近上映的電影,的確是她最後一次扮演黑寡婦。

不過在影迷傷心之際,她笑說:「我很想以其他方式與漫威合作,還有很多豐富的故事,我覺得非常有趣。」此番言論讓外界非常期待史嘉蕾未來將會以何種姿態回歸漫威。《黑寡婦》預計7月14日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