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立2員工確診武漢肺炎 接觸者PCR結果出爐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位於北市內湖區的三立電視台,9日有2名員工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三立隨即進行大樓消毒,昨上午安排員工進行PCR檢測,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在臉書表示,與確診者有接觸的同棟樓層的員工進行PCR篩檢,結果皆呈陰性。

三立電視台9日有2名員工確診武漢肺炎。(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黃珊珊表示,昨接到三立電視台副總的電話,立即與聯合醫院許副總院長連夜趕到公司看現場,「一個員工確診造成很多員工的驚慌失措。」但因為市府已有許多經驗,所以可以直接告訴三立要怎樣處理後續事宜。

黃珊珊說,就像壹電視、文化大學宿舍案、北農案、高鐵案一樣,工作職場先分紅黃綠區,紅區人員不但要篩檢,有近距離接觸者還要被匡列隔離14天。黃區人員也要全面篩檢,根據紅黃區的篩檢結果再判斷綠區的風險。對於外界質疑壹電視沒有全面篩,黃珊珊也做出解釋,「因為紅黃區都沒有被感染,其他不同棟工作的同仁也不需要太緊張。」

針對三立電視台的狀況,黃珊珊透露,與確診者同樓層的員工,都已做PCR篩檢,結果都是陰性,她說:「全都是陰性,雖然接觸者還是會被匡列隔離,但總是一個好消息。我們現在有七家醫院有免費篩檢PCR,有疑慮的朋友可以預約去篩檢,不用排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