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熊仔哭了!不捨嘻哈參賽者經歷 當場落下男兒淚

熊仔在《大嘻哈時代》邊聽邊落下男兒淚。(MTV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MTV《大嘻哈時代》上週剛結束「Cypher 接力賽」,共有48位選手取得進入下一關的資格,未晉級的夏沐、湯捷等選手,都讓網友直呼可惜。本週迎來全新賽制「一對一Battle」,預計再淘汰一半選手。此外,節目特別邀請金曲嘻哈歌手ØZI擔任客座導師,他認為HipHop漸漸在台灣音樂圈受矚目,選手們的程度都在水準之上,因此是否具「個人特色」是他評分著重的點。

「一對一Battle比賽」由抽籤決定對戰組合,先抽出的選手可以指定對手,被指定者可選擇接受或拒絕挑戰,最後僅有一半的選手能存活下來,繼續邁向冠軍之路。第一個對戰組合就抽到玖壹壹師弟臭屁嬰仔,現場直接詢問是否有人自願當他們的對手,從國中就聽他們歌曲的「地契男孩」潤少主動要求挑戰偶像,如此強硬的組合讓大支狂點頭地說:「好戲上場了!」恰巧此組合都屬本土語言創作型的饒舌選手,ØZI表示:「第一組的表演就這麼炸,滿震撼的!」也稱讚潤少的氣勢非常強,沒有因為遇到偶像而有怯場的感覺。

青蛙(左)在《大嘻哈時代》挑戰蛋頭(右)。(MTV提供)

被剃刀蔣喻為死神的SOWUT選擇挑戰朋繽,SOWUT的歌詞中表達「我其實有些地方沒比別人強,但我的心要比別人更強大」,讓了解他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的熊仔,邊聽邊落下男兒淚,講評時甚至數度哽咽到說不出話。

本週最讓觀眾期待的對戰組合之一,莫過於年僅15歲的國三畢業生的青蛙對上蛋頭,初試啼聲就一鳴驚人的青蛙,選擇挑戰「饒舌教科書」蛋頭,讓現場氣氛瞬間熱血沸騰,青蛙表示:「選爛的PK不好看,要選就選比較強的。」主持人J.Sheon也直呼這組對決很精采,還幫他們的對戰取名為「青蛙下蛋」。

ØZI受邀擔任《大嘻哈時代》客座導師。(MTV提供)

身為嘻哈元老的蛋頭受到製作單位特別邀約,希望他可以來參賽為節目增加精彩度,二話不說就答應製作單位,一向敢言的他,答應參加的理由竟是「我想紅」,答案也讓製作單位第一時間聽到都睜大眼睛,笑說他真是個直言不諱的人,這次的表演也被熊仔讚譽:「一路沒有掉速,最後直接炸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