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廣播女神裝可愛嬌喊「人家」 竟讓一票男星傻眼

瑪麗在節目上一反平時說話方式,頻用用娃娃音加花俏手勢。(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綜藝3國智》本周推出特別企劃「疫起看新3國智Online」,主持群繼續「線上群聚」PK遊戲,玩起不能說「你、我、他」,透過彼此之間的問答釣出回應,若是犯規就要自己在臉上畫上一個X,過程中爆笑百出,逗樂一票網友。

《綜藝3國智》線上錄製,主持群左上順時針:瑪麗、哈孝遠、王少偉、納豆。(台視提供)

黃豪平問瑪麗:「節目平常邀請過這麼多男來賓,哪一位是最接近瑪麗的理想型?」有「廣播女神」封號的瑪麗,一反平時說話形態,立刻轉換「小可愛」模式,以第三人稱來稱呼自己,她用天真無辜的語氣回答:「理想型嗎?『人家』想一想喔,大部分的男來賓好像都沒有跟『瑪麗』互動,所以都沒有印象深刻的,但最近『瑪麗』喜歡小曹,希望小曹可以來,許願!」

主持群聽到瑪麗(第二排左二)裝可愛,全都嚇得目瞪口呆。(台視提供)

由於風格突然轉換太多,所有人聽到瑪麗用娃娃音加花俏手勢脫口說出「人家」,都嚇得目瞪口呆,直呼受不了,哈孝遠便出言制止:「瑪麗講話不要一直抖,因為『妳』沒有胸。」立刻犯規被抓包,哈孝遠臉上已經畫了六、七個記號,呈現無所謂狀態,表示:「我現在已經放棄自己了,就再畫一個X而已。」瑪麗靠著機智找到此關遊戲解法、安全下莊,她也得意表示:「這個模式推薦給後面的朋友一起來試用,很有用喔!」節目於明(10日)晚間8點台視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