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蘿莉塔裙底風光洩出 重現夢露「經典吹裙照」

蘿莉塔亮麗外型與活潑個性圈粉無數。(翻攝自IG@lolitalee5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蘿莉塔,亮麗外型與活潑個性圈粉無數。今(9日)她在社群上分享一系列舊照,裙底風光盡收眼底,網友看了雙眼都狂冒愛心,直呼就像瑪麗蓮夢露經典的吹裙照。

蘿莉塔穿上純白洋裝搭配一頂草帽,在鏡頭前露出燦爛笑容,因為風太大的緣故,裙襬隨風搖曳,露出雪白腿根,她在文中透露,當天天氣很好,完全不用修圖,就能拍出自帶夢幻濾鏡的天空,那天頂樓風大到裙子帽子一直飛,甚至差點站不穩,「然後就拍出一系列很像在跳Lala Land的照片了。」

照片一出許多粉絲紛紛直呼超性感,更封她為「蘿莉塔夢露」,她一手護帽子、一手壓裙襬的畫面電暈網友,發文不到幾小時,立刻獲得千人按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