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想拚三胎?蔡阿嘎最想改變二伯「這部位」曝懷孕時狀態最好

蔡阿嘎(左)一家四口生活美滿。(由左二至右,蔡波能、嘎嫂二伯、蔡桃貴)(翻攝自嘎嫂二伯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蔡阿嘎有YouTube界的長青樹之稱,與二伯婚後育有二子「蔡桃貴」與「蔡波能」,可愛模樣融化了不少粉絲。最新影片中,蔡阿嘎坦言最想改變二伯的「這部位」,更透露在懷孕時期的狀態最好。

二伯(左)透露目前沒有拚第三胎的打算。(翻攝自嘎嫂二伯臉書)

影片中蔡阿嘎被問到真心話「最想改變對方的哪個部位」時,先是從頭到尾的掃過二伯的全身,直呼:「這很難欸!太完美了!」後來思考了一下便回答「髮量」,因為二伯長期有掉髮的困擾。隨後,二伯則表示自己在懷孕時,可能是因為一直喝滴雞精等營養品,當時頭髮甚至長到「紮不起來」。

事實上,二伯已不是第一次提及自己很會掉頭髮了,尤其在忙自創品牌相關事宜的那段時間,可能因為壓力大導致「每天掉一把」,後來改變洗頭方式後情況才有所改善。至於是否要拚三胎,雖然兩人都想要擁有女兒,不過性別在自然情況下無法自己決定,「所以還是覺得算了」,目前覺得維持現況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