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倫藝人好感度排行」福原愛奪冠? 日網怒轟:充滿背叛感

福原愛被爆不倫,重創在日形象。(翻攝自IG @aifukuhara91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江宏傑與福原愛這對跨國桌球夫妻終於結束長達4年的婚姻,昨(8日)晚正式發表離婚聲明,將會共同監護子女。而福原愛更被踢爆今年3月將老公小孩留台灣,自己在橫濱和帥哥幽會,震撼各界。日本週刊《女性自身》以上半年爆出不倫戀的藝人做調查,福原愛奪下「不倫藝人好感度最差投票」冠軍。

日媒以「上半年的不倫騷動」為題,做了民意調查「身陷不倫報導,最不能饒恕的藝人?」福原愛以31%奪下冠軍,日本網友給出的理由大多是「是把孩子留在台灣,自己跑回日本外遇是最差勁的」、「所有國民從福原愛小時候就非常支持、喜愛,一路看她長大,現在充滿背叛感」,意味著福原愛的好感度跌落谷底。該榜單第二、三名則是各佔17%的主持人有村昆及女星熊田曜子。

對於發生不倫戀的藝人,日本網友發表意見,一面倒希望這些人最好別再出現在電視上,狂罵:「不要進入人民視野」、「沒有價值的人們」等尖銳言論,足見婚外情在日本幾乎是不可饒恕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