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什麼BTS這麼紅?RM「一句英文」帥氣回應被推爆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團體防彈少年團(BTS)日前接受Amazon Music的線上採訪,作為主持人的Jaeki Cho當時問了許多問題,其中他也好奇向成員們提問在K-Pop組合中,為什麼紅的是BTS,其中RM的回答引起許多網友共鳴。

防彈少年團(BTS)隊長RM(右圖)接受採訪時,回應「BTS為什麼會這麼紅」的問題。(翻攝自IG bts.bighitofficial)

BTS已出道8年,以眾多南韓團體來說,他們可謂是相當「長壽」,對此主持人也詢問他們的感想,隊長RM表示,7年對南韓部分偶像團體來說是一個界線,自己與成員們能夠完整的迎接8週年,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一起度過7年的時間,就是最棒的禮物!」

此外主持人也表示BTS的粉絲Army是一個「全球性的粉絲團」,不僅年齡層分佈廣泛,還遍及全球,因此向成員們發問:「有沒有很驚訝?會不會有『為什麼是BTS』的想法?」SUGA則坦言,每每站上舞台表演,都會感受到自己接受很多不同的愛,再加上成員之間的協調做得非常好,因此才有成功的機會。

RM更是在其中用全英文回答主持人的問題,他先是表示或許有人會質疑為什麼是BTS,為什麼他們會這麼有名,但對RM來說,這個答案一直在改變,「當人站在風眼中心時,不太能清楚知道,但颱風一旦過去就可以發現答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