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恩愛形象崩壞!江宏傑福原愛恐遭求償 公司廠商發聲了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江宏傑、福原愛正式宣布終止近5年婚姻,不過先前兩人恩愛夫妻形象深受廠商喜愛,攜手代言不少主打家庭客群產品,如今離婚收場恐遭求償高額賠償金。對此,江宏傑、福原愛所屬華研國際,以及代言廠商皆做出回應。

江宏傑(左)、福原愛(右)結束近5年婚姻關係。(資料照)

福原愛雖於2018年宣布退役,但憑藉運動明星光環加持,加上與江宏傑的「恩愛夫妻」形象,台日品牌爭相邀約代言。兩人聯手代言空調、電冰箱、滾筒洗衣機等各式家電,日媒曾指出4年下來,至少淘金約10億日幣(約2.6億台幣)。

如今江宏傑、福原愛宣告離婚,手上代言可能就此蒸發,也恐遭廠商求償高額賠償金。針對兩人是否遭家電廠商求償?華研國際則回應:「此為商業機密,不便公開。」記者追問家電廠商,對方僅低調表示:「我們不方便對外回應,謝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