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梨泰院》女星素顏遭譏「該化妝」 霸氣反擊酸民韓網讚爆

李周映在個人IG上發出素顏新照,引來酸民留言。(翻攝自i_icaruswalks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29歲女星李周映去年演出韓劇《梨泰院Class》變性人角色,成功開啟知名度,又帥又美的形象收穫大批死忠粉絲,沒想到昨(7日)她在個人IG上發出素顏新照引來酸民留言,但李周映不甘示弱,霸氣回嗆酸民,意外引發韓網熱議,粉絲也紛紛告白表示:「姊姊你好帥!」

李周映昨日與網友分享2張車內的自拍新照,片中她脂粉未施展現充滿光澤的完美膚況,髮型沒有經過特別打扮,營造自然美女氛圍,然而素顏模樣卻引來酸民留言:「該化妝了吧?」李周映隨後也親自回覆表示:「為什麼?我平常喜歡素顏呢。」

李周映繼續正面回擊:「如果你喜歡化妝,你可以自己化妝,或者如果你不想看到我的臉,你為什麼要進來?」超帥氣反擊言論獲得超過7000名網友按讚,粉絲也留言支持表示「你是世界上最美最珍貴」、「自己喜歡就好了」、「姊姊真的太美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