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隋棠6歲兒曝超狂神技!消失10分鐘「成果」曝光 網狂讚:剪刀手

隋棠婚後育有3個小孩,也時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翻攝自隋棠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隋棠婚後育有2子1女,生活相當甜蜜,時常在社群分享日常生活的她,昨(6日)就曝光6歲大兒子Max的超狂技能,透露女兒Lucy才消失10分鐘,沒想到變了個樣子,妹妹頂著「超仙空氣瀏海」登場,讓她又驚又喜,讚嘆:「剪刀手Max哥!」

隋棠昨在Instagram上分享女兒Lucy的正臉照,只見Lucy一直以來的中分的髮型,竟然變成眉上空氣瀏海,而背後竟是由哥哥Max操刀,她在文中透露「她和哥躲在房間10分鐘出來後就有瀏海了」,雖然看到的第一眼超驚訝,不過她也大讚哥哥的手藝超強,意外挖掘Max的新技能。

Lucy的眉上瀏海背後竟是由哥哥Max操刀。(翻攝自madmaxhsieh IG)

照片一出,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熱議,紛紛狂讚「剪的比我還要好」、「還剪得蠻好看的啊」、「首席設計師Max」、「太強了吧」,留言區更湧入網友一面倒的好評。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ax Hsieh(@madmaxhsieh)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