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鍾國頻道飆破141萬訂閱!超狂「8位數」副業月收嚇壞網友

金鍾國上月開通個人Youtube「GYM JONG KOOK」(GYM鍾國)一炮而紅。(翻攝自韓網/kjk76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男星金鍾國上月開通個人Youtube「GYM JONG KOOK」(GYM鍾國)一炮而紅,頻道僅兩天就突破百萬訂閱來到141萬,上傳的3部影片觀看數合計更高達1770萬人次,金鍾國網路高人氣也引發韓媒關注,今(6日)韓媒更指出,金鍾國光Youtube頻道月收入,估計上看1270萬韓圜(約台幣31萬)。

金鍾國Youtube頻道開通兩天突破百萬訂閱,目前來到141萬。(翻攝自韓網)

根據韓媒報導,南韓娛樂界相關人士分析,金鍾國的頻道能夠快速成長並不是因為擁有歌手或是綜藝人身分,而是大眾純粹想知道他是如何用單純的努力打造完美肌肉身材,通過健身頻道影片內容,回答了大眾對他最大的好奇點。

韓媒根據平台NoxInfluencer,估計金鍾國頻道月收上看1270萬韓圜(約台幣31萬)。(翻攝自韓網)

南韓廣告界人士則透露,有許多商務機會想找金鍾國合作,但都被他全部拒絕,因此只要他代言的商品都是經過精挑細選,也讓公司銷售額急速上升,在南韓運動和健康等相關業界中,對金鍾國的信賴程度超乎想像。

網友則對此紛紛留言表示「金鍾國就是最好的健康品牌」、「也是因為他不隨便接業配,大家才更願意相信他」、「金鍾國就像自己所說的一樣,是個純粹又善良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