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席琳娜性感泳衣曝露「未修圖身材」...狂湧700萬人朝聖

流行小天后席琳娜擁有甜美臉蛋與姣好身材,是許多粉絲心目中的女神。(翻攝自IG selenagomez)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流行小天后席琳娜(Selena Gomez)擁有甜美外型與姣好身材,她近日久違的在個人社群平台上曬出超火辣泳裝照,還用一雙迷人大眼盯著鏡頭,瞬間爆擊粉絲心臟。

席琳娜穿上泳裝品牌與自己合作的產品,大秀性感好身材。(翻攝自IG lamariette)

席琳娜日前親自穿上與泳裝品牌合作的產品,也罕見的在IG發佈辣照,秀出自己的身材,只見她穿上一件配色華麗的泳衣,大方露出深溝美胸,值得注意的是,與過去纖瘦的體態相比,照片中的席琳娜較為豐腴,但這樣的改變反而突顯出她的女人味,性感指數爆表。

在公開的照片中,席琳娜完美呈現女人最真實的身材以及自然的樣態,這樣的概念也引起粉絲共鳴,甚至有高達700萬人按讚,網友也紛紛留言:「這樣的她是最美的」、「妳永遠是最棒的,為妳感到驕傲」、「席琳娜就是美的真正定義,她展現自己真實的一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elena Gomez(@selenagomez)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