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邵雨薇7步驟「清粉刺秘訣」曝光!水煮蛋發光肌羨煞網友

邵雨薇素顏膚質依舊超透亮。(翻攝自1989ivyshao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邵雨薇居家防疫期間經常在社群曬出自拍分享日常,昨(4日)她公開了獨家的「清粉刺秘訣」,更大秀素顏水煮蛋肌,讓粉絲看了全都超羨慕。

邵雨薇先是說明自己的膚質為「混合偏乾肌」,T字還是會出油也會毛孔堵塞也因為口罩戴久了皮膚悶出粉刺摸起來就會變粗糙,她透露,一週除了去一、兩次角質外,她也自己爬文做了清粉刺試驗。首先將臉洗乾淨後輕輕擦乾,接著拿溫毛巾敷一下想要清毛孔的地方讓毛孔打開,「我大概敷2、3分鐘(不要太燙喔)」,再拿凡士林塗在剛剛同個地方(油肌的地方可以比乾肌份量再少一點點,以免反而堵塞),然後貼上保鮮膜,將溫熱毛巾繼續敷在保鮮膜上約20至30分鐘(一樣不要過燙),此步驟為軟化粉刺。

時間到了之後,將保鮮膜撕下,再用棉花棒畫圈輕壓把粉刺清除,最後把臉洗乾淨濕敷一下毛孔收斂水或涼一點的化妝水做後續保養就完成了。不過邵雨薇也表示,這個方法對於「開放性粉刺清理的效果特別好,封閉性粉刺還是要擦一些代謝的保養品慢慢征服它才行」。粉絲看見貼文後,紛紛回應「學起來~感謝雨薇讚嘆雨薇」、「美妝薇博主上線啦(馬上來試試」、「謝謝妳好棒的分享,妳的皮膚真好耶!」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邵雨薇IvyShao(@1989ivyshao)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