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峮峮甜曬「3大超正女神合照」 網嗨翻:根本三胞胎

擁有甜美臉蛋與姣好身材的峮峮,是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翻攝自IG qun_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峮峮」吳函峮是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擁有甜美外型與姣好身材的她,更被日媒封為「台灣第一啦啦隊美少女」。近日她在個人IG上曬出與李佳穎和溫妮的舊照,相同的髮型與超高顏值,讓網友看到後不禁直呼:「根本是三胞胎!」

峮峮(右)曬出與好友李佳穎(左)、溫妮(中)的合照,被網友大讚像「三胞胎」。(翻攝自IG qun_04)

受到疫情影響,許多藝人、網紅都選擇在家中曬舊照與粉絲互動,日前峮峮就送上與2位好友的合照,並在文中寫道:「短短3寶峮溫穎。」只見照片中的3人有著相似的妹妹頭短髮,還不約而同的對著鏡頭展露甜美笑容,帶著帽子的峮峮也比著YA的手勢,看起來相當開心。

溫妮看到照片後也於底下留言,表示自己很想出門,網友則是注意到3人的髮型與容貌幾乎快一模一樣,因此留言笑稱:「長太像到分不出來啦!」、「三胞胎?」、「影分身之術」、「美女耶,是不是同一個媽生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