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力挺林昶佐...Doris遭「藍白大軍」出征 高EQ回應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台北市環南市場爆出41人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和台北市長柯文哲等人2日召開臨時記者會時,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怒嗆萬華中正區立委林昶佐「沒為萬華做事」,引起熱議。林昶佐妻子Doris在臉書聲援老公,被「藍白大軍」鎖定開罵,她發揮高EQ回應了。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左2)與台北市長柯文哲(中)等人2日召開臨時記者會,萬華中正區立委林昶佐(左)痛批柯文哲防疫缺失,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右)突然拿走柯文哲的麥克風,怒嗆林昶佐「都沒在關心」。(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Doris溫馨喊話林昶佐:「他若在政治路上受到誤解或霸凌,我一定會跳出來,不是因為他是我先生,而是因為共同的革命情感,是戰友。」對於林昶佐遭受外界攻擊,Doris心疼說:「我們有一致的政治理念,而那是我所祈願的、一個正常自由民主台灣的樣貌。但這條路難走,來自紅的、藍的,白的,還有算了不提也罷的,找到機會就對他分進合擊。」

Doris。(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沒想到這番話讓Doris慘遭出征,她苦笑說:「結果剛打開手機才發現...我的版也被藍白大軍鎖定了啊啊~~ 其實,是沒關係,大家發表己見,需要調整改進的我都盡力協助傳達。但,如果,你是『免洗假帳號』,或是仇恨或不實言論,那......那只能先抱歉了,我會截圖再刪文喔,留個紀錄這樣。不好意思,大家都辛苦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