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心湄欽點牽線 王少偉揪小辣貨同框約會

王少偉(右)挑戰一人分飾兩角,同框小辣貨(左)居家運動。(建印娛樂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王少偉疫情期間全力投入YT頻道「隔壁老王」,繼自拍自導自演之後,再挑戰剪接美編後製,甚至妝髮服裝道具全部一人包辦。他日前跟藍心湄傳訊聊天,笑稱可以轉戰幕後,沒想到藍心湄直接說可以,但卻欽點「小辣貨」要留下,原來小辣貨是王少偉曾經在《女人我最大》做過的反串人物,深受大家喜愛,因為藍心湄近期常關注「隔壁老王」頻道,隨口提議想看老王約會小辣貨喝咖啡,一句話激發王少偉創意靈感,決定挑戰一人分飾兩角,而且不是兩地視訊,直接另一半同框現身教觀眾居家運動。

王少偉(右)挑戰一人分飾兩角,同框小辣貨(左)居家運動。(建印娛樂提供)

王少偉為了要完成這支一人分飾兩角的影片,對於男扮女裝小辣貨的造型絞盡腦汁,因為疫情期間沒有電視錄影工作,無法借到女裝,連髮型梳化都搞不定,只好求救自己的髮型師友人借假髮,並事先練習如何自己戴好。到了拍攝前一天,藍心湄贊助少見的迷彩口罩以及彩色長筒襪,當天早上再緊急跟謝忻借到一件連身洋裝,但男子漢的體格竟把原本的寬鬆洋裝差點變成貼身背心裙。完成後看著鏡子中的整體造型,立刻小辣貨上身,王少偉忍不住佩服自己的功力,好像又進階了一層,考慮未來的影片可以變化出更多不同角色同框。

王少偉對於男扮女裝小辣貨的造型絞盡腦汁。(建印娛樂提供)

王少偉對於男扮女裝小辣貨的造型絞盡腦汁。(建印娛樂提供)

王少偉和小辣貨同框現身,提醒觀眾疫情期間男女朋友一樣要注意防疫,千萬不能戴口罩親親,萬一弄濕口罩內層就會提高感染風險。還有雖然在家一樣可以自主訓練維持運動習慣,增強免疫力。王少偉教觀眾「四分鐘練一身」,是他曾經在《女人我最大》示範過的高強度間歇運動,但因為稍有強度,他笑說如果沒有運動習慣的人很容易變成「四分鐘快往生」。八個動作包括:平板登山式、平板膝蓋旋轉、平板蜘蛛式、平板前後跳、開合跳、扭腰擊膝、抬腿跑、相撲深蹲,每個動作20秒,中間休息10秒,四分鐘完成一組。王少偉為了拍攝影片,一人分飾兩角就必須連續跳三四次,影片完成後兩腿爆痠,真的累喘到快往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