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辣美人魚!導彈奶人妻巨乳出水震撼視覺

白雲在IG大秀出水辣照。(翻攝自IG)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擁有35E「導彈奶」的港星白雲,自從當人妻後轉型當網紅,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性感照或影片。她近日在IG透露自己考到了國際美人魚聯合會(MFI)的「人魚M1證書」,直呼人魚真的是個大挑戰,「在水中的優雅自在,絕對要靠多年的努力!」她也大秀化身人魚的辣照,讓粉絲直呼性感。

白雲開心邀請大家一起加入她的行列。(翻攝自IG)

白雲開心分享考到「人魚M1證書」。(翻攝自IG)

國際美人魚聯合會(MFI)提供優質安全的專業美人魚課程,以休閒運動的概念,透過精心設計,開發和監控的美人魚系統,建立可持續的美人魚和水下社區。白雲表示,雖然自己有玩自由浮潛的底子,閉氣沒問題,下幾米水也算容易,「但人魚講究的韌性、舞蹈編排、水中也要笑容燦爛!!!好難哦!!!」並表示自己接下來要努力往更高級別邁進,也邀請粉絲加入行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