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韓綜「離婚男女同居」 猛男秀背肌挑逗:越線也可以

《dolsingles》邀請8位離婚男女同居。(翻攝自MBN)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最近將推出一檔「超級狗血」的真人秀節目《dolsingles》(돌싱글즈),找來8位離婚的素人男女同居。最新公開的預告裡,出現「越線也沒關係」等挑逗勁爆台詞,引發網友的好奇心。

釋出預告中出現勁爆對話和養眼畫面。(翻攝自MBN)

預告中8位男女雖未露面,不過有聲音說「越線也沒關係」、「因為已經做過一次,這次會做得更好」、「能讓我這樣動搖的人是第一次」、「不會再重蹈覆徹」,引人遐想,隨後出現一名男子脫衣露出結實背肌,及貌似心醉神迷的女人側臉,8位單身男女的同居生活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各種猜測在韓網掀起熱烈討論。據悉,該節目將於7月初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