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二伯掉髮「每天一大把」超嚴重 親曝靠這招瞬間改善

二伯是知名YouTuber蔡阿嘎的老婆,夫妻倆育有2子。(圖皆為二伯,翻攝自二伯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二伯昨(29日)晚在IG限動開放問答與粉絲互動,當被問到產後落髮問題時,她透露自己生下二子後都沒有嚴重掉髮,反倒前陣子忙碌於自創品牌「Hahababy」上市的瑣事時,每天都會掉一大把,直呼「很誇張」。

二伯透露,前陣子在忙自創品牌「Hahababy」上市的瑣事時,每天都會掉一大把頭髮,直呼「很誇張」。(翻攝自二伯IG)

本月初正式上線的「Hahababy」是二伯的自創品牌,首波主打商品為「好好睡睡衣」。二伯提到,前段時間在準備品牌相關事宜時,曾瘋狂掉髮,「就是每天一大把的那種。」她猜測:「可能太累或是壓力太大,我也搞不清楚。」

二伯前陣子花費大量心思處理自創品牌「Hahababy」。(翻攝自二伯IG)

後來,她覺得再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於是改變洗頭方式,結果掉髮情況改善很多。她表示,以前都是2天洗一次頭,且使用清潔力較強的洗髮精,在改用一般的洗髮精、天天洗頭後,不但解決了大量掉髮的問題,且原本綁頭髮時頭皮的不適感也改善不少。因此,她認為掉髮不一定是因生產引起,可以試試看尋找其他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