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千那「餐廳重挫」近況超驚人 開賓士送餐…網驚:最美外送員

受疫情影響,李千那(右圖)親自當起外送員送餐,送餐給演藝圈的好友劉品言(左圖右)等。(翻攝自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受疫情影響,李千那的演藝工作全數停擺,就連自家經營的餐廳也重挫,不過她反而轉向思考,還親自開車充當外送員,將餐點送給演藝圈的好友們,包括郭書瑤、劉品言、懷秋等大咖明星,意外在網上掀起熱議,網友也紛紛驚呼:「根本是最美外送員!」

李千那今(30日)清晨在Instagram上發文透露,和家人合作投資的副業「台中火鍋店」,近期生意受疫情影響,她坦言絕不能在此時被打敗,並決定開發不同市場的產品」,也提到目前「更慘的是冷凍宅配都送不了」,對此,她也親自開著賓士車當起外送員。

不只如此,李千那分享一整個過程,透露「自己開車南下取件北上外送,從日送到黑,聽你們說一聲好好吃,一切都值得了」,照片中可見,她和哥哥一起備貨,認真的模樣立刻吸引不少粉絲的目光,最吸睛的是,她還親送給不少演藝圈的好友們,像是莫允雯、藍鈞天、懷秋、劉品言、郭書瑤等,都開心地和她合照領餐,也看出李千那在演藝圈的好人緣。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_a_n_a_l_e_e)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