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詹雅雯左腦萎縮曝副作用 憂鬱「想不開」讓人鼻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痿縮,防疫期間她固定開直播陪伴歌迷,昨天在直播提到:「有你們的陪伴讓我好感恩,其實這段生病的日子,讓我很憂鬱。」透露現在已開始吃抑制憂鬱的藥物,「這個病狀會讓妳焦慮、想不開,發生憂鬱、躁鬱等副作用,幸好有你們在。」

詹雅雯開直播教唱,最感謝有歌迷的陪伴。(翻攝自臉書)

在台北獨居的詹雅雯,除了有愛犬的陪伴,也很珍惜與歌迷在線上互動的時光,坦言:「有你們的安慰跟陪伴,我就覺得自己很好啊,抑制憂鬱的藥我都盡量不去吃,我都偷偷地不吃藥,我不是個好病人,應該是要聽醫生的話。」

詹雅雯確診帕金森氏症,3月時曾入院治療。(葛瑞特音樂提供)

昨天詹雅雯開了近1小時的直播教唱,數度乾咳讓歌迷心疼。她在尾聲不忘感謝防疫人員的辛勞,「看到外面的天空、外面的雲,就覺得我們多幸福啊,但是醫護人員看不到,因為他們都在前線忙,所以你們的心,要每天為那些救苦就難的英雄祈禱。」歌后向網友喊話,要繼續忍耐避免外出,為了防疫而加油。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