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樂妍嗆台灣人不懂打疫苗的「煩惱」 網酸:煩惱不能打食鹽水嗎?

劉樂妍酸台灣人不懂忙著打疫苗的煩惱,遭台網友回嗆。(翻攝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雖然美日相繼贈我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但我國疫苗仍舊嚴重不足,也因此有不少人鼓吹中國疫苗。對此,舔共藝人劉樂妍29日嘲諷台灣人不懂忙著打疫苗的「煩惱」,反遭網友回酸:「煩惱不能打食鹽水嗎?」

劉樂妍週二在臉書發文分享自己於28日接種2劑疫苗的證明書,嘲諷稱「這真是個幸福又甜蜜,台蛙永遠不會懂的煩惱啊!」劉樂妍還不忘吹捧中共推出的「健康碼」,稱台灣人打疫苗「特別麻煩」,中國是「走到哪都能打疫苗」,因為台灣人沒有健康碼,所以必須統一在施打站接種疫苗。

劉樂妍文末呼籲快去打疫苗,「這樣我們全國,才能趕快群體免疫!不給國家添亂,就是從我做起」,貼文一出,台灣網友紛紛回酸劉樂妍,「好煩惱喔!不能打食鹽水」、「好煩惱喔拜託不要回來」。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