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宏傑自爆在王家梁、房思瑜面前只能算「白鷺鷥小鳥」

江宏傑(左上起順時鐘)、木木、王家梁、房思瑜聯合直播分享飲食和運動。(翻攝自IG)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江宏傑今(29)晚在《傑木現場》直播,和師妹木木一起聊最近防疫生活,還邀請《全明星運動會》紅隊隊員王家梁和房思瑜一起直播做運動,江宏傑笑稱,在這兩位隊員面前,他只能算是「白鷺鷥小鳥」。

王家梁對自己飲食要求嚴格,他說:「紅隊說我吃的東西像雞飼料和餿水。」談到在家裡會買燕麥片搭上鮪魚罐頭,卻被說像毛小孩的飼料。王家梁說:「食物在我眼前像七龍珠,我會分析蛋白質多少,脂肪多少, 不在意好不好吃。」王家梁說還是會吃垃圾食物,「但在家就控制好一點」,把額度留給和好友聚餐時。江宏傑也說,王家梁吃炸雞會剝掉皮。

江宏傑(左上起順時鐘)、木木、王家梁、房思瑜一起線上做運動。(翻攝自IG)

江宏傑爆料房思瑜是亂買型的女生,房思瑜說自己不忌口,所以在家運動特別重要,透露自己買了50公斤健身器材,還有跑步機 ,「家中就可當成健身房!」

另外江宏傑說自己在家會做核心運動,提到很多朋友在疫情期間買很多運動器材回家,他自己則是跳繩和彈力帶,還會拿5000cc大罐水練肌肉。江宏傑還和王家梁、房思瑜、木木線上做起運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