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造居家咖啡館 Nespresso質感咖啡神器大公開

Nespresso讓居家防疫過得更有質感,可使用簡單的機器、膠囊展示盒盛裝,打造全方位生活儀式感。(Nespresso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隨著疫情警戒期拉長,咖啡廳裡的一杯咖啡,已經難以企求,不如將家裡打造為如咖啡館的質感,展現生活之美好。

每天給自己幾秒鐘,以咖啡香為自己甦醒。Nespresso Essenza Mini咖啡機 ,原價4,300元,限時特價3,300元。(Nespresso提供)

Nespresso提出幾個時尚提案,讓居家也可以輕鬆搖身化為咖啡館。首先,以時尚的Nespresso Essenza Mini咖啡機為主要視覺焦點,此咖啡機不用繁瑣的過程,一鍵輕觸,60秒就能製作出一杯濃郁香醇咖啡,品牌推出超過30款豐富咖啡選擇,美天早晨都可依照天氣或是幸運色,挑選一款最想喝的咖啡風味開啟嶄新的一天。而繽紛的咖啡膠囊,可以LUME Mia膠囊展示盒盛裝,此款由米蘭新興設計師Federica Biasi所打造,上方以不鏽鋼亮面質感搭配浪漫粉色系提把,其透明設計展示多彩的膠囊一覽無遺,更讓挑選膠囊的每個環節都無比優雅,小小的一隅就可以浪漫有儀式感。

VIEW Recipe玻璃咖啡杯組 ,780元。(Nespresso提供)

再者,若想製造漸層咖啡,咖啡杯也是重點之一。瑞士進口VIEW Recipe玻璃咖啡杯組,可展現咖啡的絕美層次與純粹。想打造漸層咖啡,只要在杯中先放入沁涼冰塊,並以Aeroccino3奶泡機一鍵製作細緻綿密冰奶泡,最後再緩緩加入Nespresso 焦糖烤布蕾風味咖啡,即大功告成了。圓潤滑順的咖啡口感,帶有甜蜜的焦糖香調,此時倘若能搭配喜愛的甜點,幸福感更升級。晚間,也可以品飲Nespresso沃魯托 咖啡因減量版,其透過天然處理法,完美 保留Volluto沃魯托咖啡原始香氣與風味,Nespresso將咖啡因含量降至3毫克以下(比一瓶可樂還低),適合在夜晚細酌,度過專屬自己的Me Time。業者表示,Nespresso每款咖啡背後都有著獨具匠心的巧思,悠閒的假日午後也可以跟著味蕾旅行去,探索產地美好故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