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酸「椅子P到歪掉」!Swag美胸女神狠嗆:蝦男會不會管太多

Bella因承認整胸被粉絲大讚直率。(翻攝自bella84429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Bella錢昱慈身材火辣外型甜美,被稱為「Swag性感女神」,近日她在IG更新3張辣照卻被網友酸「P圖P到椅子歪掉」,讓她今(28日)忍不住在限時動態回嗆了:「蝦男會不會管太多!」

Bella被網友質疑修圖修到椅子歪掉。(翻攝自bella84429 IG)

Bella自25日起,一連曬出3張泳裝辣照,她身穿橘粉色比基尼大秀渾圓「籃球奶」,因為選擇困難的關係,將半身、全身及坐著3種姿勢的美照一次大放送,纖細美腿、曲線全被看光,其中一張坐在躺椅的照片卻被網友狠酸:「修圖大王 ,椅子都歪了」,對此,Bella也正面回嗆。

Bella在限時動態正面回嗆酸民。(翻攝自bella84429 IG)

Bella在限時動態表示,自己都只有P中間奶的部分和瘦腿,這張沙發床造型本來就是這樣,直嗆:「我真的很愛P圖阿(啊),把自己P的美美的心情也好,你們這些蝦(諧音:瞎)男會不會管太多啊。」最後還烙下狠話:「多用善良的角度看世界,多點欣賞讚美你的心才不會越來越醜,跟你的外表一樣,然後酸完女生還是只能在家打你的小手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