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寶英6歲愛女得知爸爸出國工作氣瘋 「一句威脅」萌翻全網

李寶英(左)與池晟愛情長跑7年,於2013年結婚。(翻攝自Naver)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銀色夫妻檔池晟與李寶英於2013年結婚,育有一子一女,婚姻生活美滿。夫妻倆對家庭生活態度低調,鮮少透露關於兒女的情報。近日兩人接受韓媒訪問,罕見談到池晟與6歲女兒智柔的互動,萌翻網友。

池晟(左)偶爾會曬出女兒智柔(右)的照片。(合成照,翻攝自池晟IG)

兩人提到智柔不喜歡父母出門工作,有一次池晟準備到義大利工作,前一週女兒得知消息,馬上大哭賭氣,氣爸爸不能陪她玩。一直到出發前一天,仍氣呼呼的對池晟宣戰,表示以後都不會再親爸爸,就算他從義大利回來,也不會再和他玩耍,並強調這就是「規則」,讓池晟哭笑不得。

李寶英(左)與女兒智柔(右)。(翻攝自池晟IG)

雖然無法親眼看到智柔生氣的模樣,不過她小小年紀的傲嬌發言引起熱議,網友直呼太可愛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