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光女神」極短褲包不住蜜桃臀!性感緊貼大咖熱舞...原來是他

梁云菲IG追蹤人數高達38.7萬。(翻攝自梁云菲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梁云菲(Nana)擁有冷豔外型和火辣身材,被封為「國光女神」,近日她在臉書回顧8年前和饒舌歌手「熱狗」在台上表演的模樣,引起網友熱議。

梁云菲8年前和熱狗(左)在台上熱舞。(翻攝自梁云菲臉書)

梁云菲在臉書回顧2013年的今天,她和熱狗在舞台上勁歌熱舞,只見她穿著比基尼式上衣,下身穿著極短褲,屁股蛋全露出,寫下:「扭腰擺臀竟是八年前的事情,有人是這個時期認識我的嗎?」

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哈林搖時期」、「哇狗哥耶」、「我在哈林搖之前追蹤娜王」、「還記得妳在LAVA的時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