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對TWICE失言 MOMO一表情成SEVENTEEN勝寬陰影:丟臉到想死

SEVENTEEN成員勝寬(左)不小心失言,TWICE成員MOMO(右)當下的表情讓他印象深刻。(翻攝自IG @saythename_17、@twice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人氣男團SEVENTEEN本月推出第8張迷你專輯《Your Choice》,銷量在首週即破百萬,足見其火爆人氣。其中成員勝寬開直播與粉絲互動,提到與女團TWICE的互動趣事,他的一句「失言」讓TWICE成員MOMO臉色大變,引來網友熱議。

SEVENTEEN(上)和TWICE(下)經常同時間發專輯。(翻攝自IG @saythename_17、@twicetagram)

SEVENTEEN與TWICE經常同時間推出新專輯,宣傳活動經常重疊,尤其在音樂節目經常碰到。勝寬坦言雖然兩團之間的關係不是特別親密,但基於禮貌還是會到彼此的待機室互贈專輯、打聲招呼。為了帶動氛圍,當時勝寬忍不住脫口:「如果我們經常這樣遇到的話,公司要不要乾脆互相商討,對好時間再一起出來活動?」語畢卻換來現場一片死寂,尷尬指數破表。

勝寬在直播裡重演當時失言後的尷尬氣氛。(翻攝自YouTube)

其實勝寬想表達的真正意思是:「(既然這麼常巧遇)兩個公司要不要商議,是要錯開,還是要一起出來。」不過不論是TWICE還是自家團員,都沒有人理解他的玩笑。也許是氣氛真的太尷尬,成員MOMO的表情讓他印象深刻:「想到MOMO當下的表情,我真的很有陰影…太丟臉了…真的很想死。」

不為人知的逗趣花絮引來粉絲們爆笑,不少人安慰勝寬:「TWICE應該不記得了啦!」也有人吐槽:「我也沒辦法理解的笑話,能夠想像MOMO的表情」、「想像22個人(TWICE、SEVENTEEN團員數加總)看著你沉默,真的會想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