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遲遲不取貨…男星賣衣罕動怒 「公開對話」嗆聲:踐踏別人用心

張雁名在網路上賣衣被買家惹怒,在臉書公開對話嗆聲。(翻攝自張雁名Enson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張雁名擁有大批死忠粉絲,他昨(27日)透露,將自己全新的衣服或上節目只穿一次的衣服賣給網友,沒想到對方卻因超瞎理由不去超商取貨,讓他忍不住開嗆:「你覺得踐踏別人的用心很好玩?」

張雁名昨日罕見動怒,在臉書發文透露,賣衣服給網友,一直遇到買家不取貨的情況,讓他相當心累,於是他決定不再隱忍,直接開嗆:「疫情期間別人要出門幫你寄貨,然後還自以為貼心的幫你準備簽名小禮物,想說你收到應該很開心,結果最後換來是你一句不領就拍拍屁股走人,說真的,令人非常心寒。」坦言7天領貨時間相當長,為何買家總是連領貨的時間都沒有,讓他相當無言。

貼文中,張雁名無奈說:「還是你覺得踐踏別人的用心很好玩……然後後續處理態度更讓人傻眼……。」並曬出網友的對話內容,買家表示「跟媽媽吵架無法取貨」,最後還封鎖張雁名,讓他忍不住再度爆氣:「什麼啊不然你再寄一次,那你賣別人當我沒說。」網友看到買家的誇張行徑後,紛紛留言表示:「不氣不氣,為了這種人氣壞身體不值得。」張雁名則坦言:「覺得無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