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永婕南下送物資 被質疑「作秀」高EQ回應

賈永婕南下送物資被質疑「是在作秀」,她高EQ回應了。(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抗疫女神」賈永婕昨(27日)在臉書開直播分享近日心聲,原本預計上個週末要待在家陪伴家人的她,看到屏東醫護人員私訊後,立刻南下親送醫療物資(HFNC),也透露有人說「你是在作秀」,對此她親自回應了。

賈永婕分享,會拚命地做這些事情,是希望疫情能夠盡快穩定下來,除了影響到家人間的感情外,孩子們的吵架頻率也變多了,自己也好久無法跟好友好好坐下來聊天、吃飯,更不用說服務想結婚的客人了。

賈永婕坦言希望疫情盡快穩定,回歸以前的生活。(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表示,會「像瘋子一樣」做這些事,就不會管外界聲浪,即使看到有人說「你是在作秀」,她也以高EQ回應:「那應該是一場很美麗的秀吧!」接著說道,她認為這是她的能力範圍所及,用最快速的時間跟方式調度機器,「沒有任何人為難我,每一個人都是在幫助的。」

最後更坦言,自己太希望回到以前的生活,「如果我們不趕快回到正常的生活,餓死的人會比病死的人多,這是真的。」網友紛紛表示「您的無私愛心,屏東人會銘記在心」、「謝謝你帶給我們的正能量,不用理會酸民,辛苦你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