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瑋琪又挨轟!一舉動遭猛嗆 開啟EQ點數神反擊

范瑋琪因「口罩風波」形象崩壞不得不沉潛。(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范瑋琪因「口罩風波」形象崩壞不得不沉潛,但愛心不落人後的她,日前加入賈永婕的捐贈陣容,低調行善讓網友一面倒感謝,近來發文的頻率也逐漸增加,她跟風玩起網路上的「生日取名」遊戲,自嘲名字變成超農村風格的「范肥春」,沒想到卻又遭到網友砲轟。

范瑋琪今(26日)在IG分享「生日取名」的圖片,主題是「如果你有一個農村名?」即根據自己的出生月份及日期,再冠上姓氏,重組成一個新的名字。范瑋琪也跟風挽起這個遊戲,「笑飛,昨天同學傳這個給我玩,太爆笑了啦!大家以後請叫我范肥春~謝謝!我弟叫范肥球,你們呢?農村名太療癒了救命啊!~」

沒想到,范瑋琪的這個舉動卻引來酸民怒嗆:「白目!別拿農村來開這種無聊的玩笑好嗎?」不過范瑋琪在看到留言後,不但沒動怒,反而是高EQ回應:「明明就很可愛啊,我很喜歡我的農村名。」其他網友也力挺她「只是好玩而已,有什麼問題嗎」、「會不會太過敏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