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蕾菈「關掉濾鏡」真面目曝光!崩潰面對:真的老了

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蕾菈,甜美的臉蛋加上姣好的身材吸引不少粉絲。(翻攝自蕾菈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蕾菈,甜美的臉蛋加上姣好的身材吸引不少粉絲。近日發出了一張「無濾鏡」的照片,曝光真面目,更透露25歲臉上出現的一個變化,讓她崩潰直呼:「我真的老了!」

蕾菈大方公開素顏照。(翻攝自蕾菈IG)

蕾菈為了測試iPhone12和美圖T8的拍照效果,今(26日)凌晨發出了無濾鏡照,不過優質的膚況加上完好的妝容,讓她看起來與套上濾鏡相差不大。身穿黑色細肩小露性感,撩人的對著鏡頭放電,依舊正翻不少粉絲。

蕾菈崩潰透露臉上出現了修不掉的細紋。(翻攝自蕾菈IG)

隨後蕾菈發出了一段套上濾鏡燦笑的影片,透露自己可能是因為太愛笑的關係,25歲眼尾就出現了修不掉的細紋,無法置信地表示:「為何25歲會有細紋啦!」並詢問網友是否有推薦的眼霜,「我要有用的!!!!!」可見她相當在乎自己的容貌,且要求非常嚴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