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簡廷芮產前突現罕見症狀 坦言留「類遺書」給尪

簡廷芮(左)去年和老公「賴先生」結婚。(翻攝自簡廷芮Dewi Chien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Dewi簡廷芮去年和老公「賴先生」結婚,並於今年2月誕下一女「小蘿蔔」,時常在社群中分享生活。昨(25日)開啟一週一次的粉絲問答,透露產前的身體狀況,甚至還曾留「類遺書」給老公。

簡廷芮產前突現「罕見症狀」。(翻攝自簡廷芮Dewi Chien IG)

被問到為何會選剖腹產時,簡廷芮表示,她在孕期變得很常流鼻血,甚至還有一次流了整整一個小時。中後期肚皮突然長一顆顆的紅色癢疹,醫生還說這是少數孕婦才會引發的症狀,「我就覺得自己好像蠻衰的,怕自然產會不會也會吃全餐哈哈哈所以...。」

簡廷芮坦言當時很緊張,甚至還留「類遺書」給老公。(翻攝自簡廷芮Dewi Chien IG)

簡廷芮更坦言在要生的時候非常緊張,甚至還留「類遺書」給老公,結果實際剖腹的情況並沒有想像中的可怕,過程也很快。因此提醒其他也要剖腹的孕婦們盡量放輕鬆,「叫先生進去陪產在旁邊陪你聊天,聊沒幾句就生完了!」更以過來人的身分為「孕媽咪」們加油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