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差點家庭革命!石頭手機驚見「飽滿深溝照」 妻抓包怒罵:噁心

YouTuber「這群人」石頭(右)與妻子玉華(左)婚後幸福甜蜜。(翻攝自IG @tgopston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YouTuber「這群人」成員石頭婚後幸福甜蜜,3月才宣布老婆懷二寶的消息。沒想到,老婆玉華今(25日)突然看到他的手機裡有一張「深溝」近照,讓她當場氣壞,即便石頭連忙解釋,玉華依舊相當不滿,直呼:「很噁心!」

石頭今日在IG上傳一張照片,只見照片中的人露出大片肌膚,甚至還有深邃的黑溝,2顆圓滾滾的肉球乍看之下真的會讓人誤會,沒想到這張照片被玉華發現,她立即衝去大罵石頭:「你真的很噁心!」當下他一頭霧水,完全搞不懂玉華在說什麼,直到玉華秀出深溝照,他才鬆一口氣,直呼:「哇!!這是你兒子的屁屁好嗎!?」

玉華得知深溝照真相後,依舊相當無言,「一樣很噁心!誰沒事會拍兒子的屁屁!!」石頭似乎無力反駁,還不忘向玉華開玩笑:「妳是不是覺得你兒子的屁屁太完美吃醋!」他透露,這張兒子的屁屁照差點鬧出家庭革命,好險最後和好,依舊抱在一起睡覺,他還向眾網友喊話:「想歪的一律都去面壁!」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這群人石頭(@tgopstone)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