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震東飛美國打疫苗?經紀人:柯家例行的全家出遊

柯震東將和家人飛往美國出遊。(翻攝自IG@kaikaiko)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常活躍於社群上的柯震東,前幾日更是親自開車幫自家餐廳外送餐點。昨(24日)他在直播時提及連3天當外送員的心得,另外他也透露,未來將會有一段時間不會開播,據悉,是因為要和家人出國旅遊。

柯震東連三天化身外送員。(圖翻攝自IG@kaikaiko)

柯震東連續3天化身外送員,親自將餐點送到藝人好友家中,其中蔡凡熙、KID(林柏昇)、婁峻碩、焦凡凡、瘦子、陳柏霖等人都有拿到,他也會在IG動態上分享各名人的「美食開箱照」,事後他也坦言,外送員真的相當辛苦,「真的是找不到尿尿的地方,認真很難找。」他也相當感謝外送人員,認為他們在疫情期間幫助了很多人能夠好好地過下去。

根據《聯合報》報導,他今將和家人一同飛往美國,將在洛杉磯停留,休息一段時間,被問及是否會去打疫苗,柯震東的經紀人並沒有正面回應,僅表示這趟旅程和往年一樣,是柯家例行的全家出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