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漫威「13年前角色」驚喜登場 《尚氣》新預告網笑:《功夫》續集

漫威首部華裔超級英雄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預計在今年9月上映。(翻攝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漫威首部華裔超級英雄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今(25)早釋出全新預告,除了「文武」梁朝偉再次迷倒一票粉絲,影壇大咖楊紫瓊也首次出現在預告中。此外,2008年愛德華諾頓(Edward Norton)版本《無敵浩克》中的反派「惡煞」(Abomination)的登場,更讓大批影迷感到十分驚喜。

影片最後出現了2008年《無敵浩克》中的反派「惡煞」(左)。(翻攝自YouTube)

近2分鐘的全新預告,為影迷們揭示了更多由劉思慕飾演的主角「尚氣」以及「文武」間,充滿矛盾的父子關係。另外,影片裡也包含了許多武打片段,觀眾們可從中首度一窺「十環」的威力。

讓漫威迷感到興奮的是,預告最後出現了惡煞在擂台上,與疑似是《奇異博士》裡的魔法師決鬥的畫面。惡煞在2008年《無敵浩克》中首次於漫威電影宇宙登場,該角色不僅跟綠巨人浩克擁有許多相似的能力,還具備能在水中呼吸的鰓,並可在長時間缺氧時進入假死狀態。

有許多粉絲認為,本次釋出的全新預告比上一支精采很多,但仍有網友不看好此作。還有不少人笑稱,該片看起來像是周星馳經典作品《功夫》的續集,其中的武打場景令人想起「洪家鐵線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