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混進大學拍A片!「迷姦橋段」震怒校方 AV權威:不是第一次

有網友抓包該部2019年AV片是在明治大學內拍攝。(翻攝自AV.NO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日本影音平台MGStage的一部2019年的成人片在論壇引發熱議,由於片中出現迷姦劇情,從反射建築物中還被發現,拍攝地點正是在明治大學校園內,引發校方不滿。

明治大學校園景致拍得一清二楚,引發校方不滿。(翻攝自AV.NO1)

根據日本Yahoo新聞《律師網》報導,AV片「在大學支援課務的嚴肅美女」實際上是Set好的橋段,然而AV片商卻未經校園許可,擅自以明治大學為景拍攝搭訕女優的橋段,引起校方震怒。

該部主演AV女優為仲間明日香。(翻攝自AV.NO1)

校方21日接受《律師網》新聞採訪時,先是否認明日香(あすか)為校方員工,並指出:「這是未經許可使用了該大學的設施。我們在諮詢警方與律師後,會向涉及方表達了採取該有的措施。」似乎不排除舉發片商。

此外,知名AV權威「一劍浣春秋」則表示,該片演出者為知名AV女優仲間明日香:「接下來明治大學也向警方與律師進行諮詢,可能要進行相關的應對,因為片商並沒有得到使用學校設施的許可,場景又輕易地被認出是明治大學的校園,再加上迷姦的劇情實在不太OK!」他表示儘管已經是兩年前的事,但是影音平台根本站不住腳,所以片商已緊急下架影片。

不過一劍浣春秋也指出,綜觀這家片商「實際去大學取景的作品還真不少」,包含夏目愛莉在知名青山學院女子短大取景,悠木美雪則在早稻田大學拍攝,「甚至明治大學也不是第一次被片商混進去了!」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