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魚丁糸經歷雲霄飛車 吳青峰曝他是恐怖情人「窮追猛打」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蘇打綠以分身樂團魚丁糸推出新歌,6位團員今天受訪分享近況,主唱吳青峰經歷官司糾紛,首度受訪談及心情,直言:「我們就是一個團體,永遠都知道怎麼樣最好,看了大家鼓勵,覺得很溫暖跟欣慰。」小威更把這段時間的心境寫成了魚丁糸的新歌《終點起點》,認為人生經歷就像坐雲霄飛車。

魚丁糸接受視訊訪問,團員們分享近況。(環球提供)

被問到如何給予吳青峰鼓勵?小威表示:「不要過分主動的關心。」阿福則說:「不要打給他。」沒想到家凱是屬於窮追猛打的類型,總會用四、五種通訊軟體傳訊關心,被大夥虧很像是「恐怖情人」。

吳青峰表示:「像是小威知道不要吵我,我就覺得家凱很囉唆,但若小威不吵我,就也會覺得劉家凱很不錯,我現在是在安慰劉家凱,看得出來嗎?我現在是在安慰劉家凱,看得出來嗎?」而家凱也都祭出絕招,會請太太準備蛋糕關心好友,「像我太太會做蛋糕送過去,我就會藉機問他要不要吃啊?」同遭林暐哲提告的馨儀表示自己的心情是「感同身受」。

魚丁糸推出新歌,預告正在籌備新專輯。(環球提供)

魚丁糸透過視訊受訪,預告新歌有找來王希文、陳君豪合作,阿龔提到:「這首歌是呈現蘇打綠搖滾跟交響的風格,《終點起點》的管弦樂就是王希文編寫,我們一起討論、交流演奏出來。」而馨儀在訪問時,說溜嘴有發片計畫,讓吳青峰聽了連忙說:「什麼可以講什麼?什麼不能講阿,好啦,我們接下來就是會有專輯。」

然而受到疫情影響,有許多音樂計畫只能暫緩,阿福表示:「本來計畫530有現場演出給大家驚喜,因為疫情計畫往後延期,現在這段時間,給大家溫暖的歌曲還滿適合的。」

小威也談及創作《終點起點》的心情,「這是為我們自己寫的一首歌,也是這段2年多來的人生經歷,我們的人生就像是坐雲霄飛車一樣很有趣,最重要的不是告訴所有人,我們有多無辜或委屈,而是我們6個(團員)是彼此重要的羈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