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甩霸凌醜聞!趙炳圭將出演《不堪回首的歷史》 網吐槽:量身打造?

韓國演員趙炳圭因出演《驅魔麵館》爆紅,卻又捲入校園霸凌爭議。(翻攝自IG bk_arta)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南韓藝人趙炳圭原本在《驅魔麵館》中展現精湛演技,收穫一票粉絲,沒想到前陣子卻捲入校園霸凌風波,引起一陣熱議,日前經紀公司也出面表示已與他續約,讓許多網友傻眼怒喊:「這樣的人也可以繼續活動?」今(24)日更有消息指出,趙炳圭將擔任新電視劇的男主角,再度引發一陣討論。

根據韓國媒體24日的報導,有相關人士出面表示,新電視劇《不堪回首的歷史》(暫譯)的男主角將由趙炳圭擔綱演出,不過由於前陣子的霸凌事件尚未得出結果,如今不僅成功與經紀公司續約,還接下了新劇,讓網友再次傻眼,紛紛留言:「這劇名感覺就是為他量身打造」、「要不要找最近傳出霸凌爭議的演員合演?」

《不堪回首的歷史》是一部韓國知名的連載漫畫,講述的是一段戀愛的愛情故事,以喜劇的方式呈現,男主角徐民基(暫譯)是一位非常有想法的人,卻經常表現出猶豫不決的態度,再加上他是個血氣方剛的20歲年輕人,因此常常被衝動左右導致失誤,該角色可能就是由趙炳圭擔綱演出。

☆拒絕校園霸凌,勇敢說出來!教育部專線0800-200-88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