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惡女千娜成功洗白要離婚!渣尪哭喊「校正回歸」笑翻網

壞女人千娜向老公提離婚。(翻攝自Vidol)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林昀希在八點檔《天之驕女》飾演壞女人千娜,當初介入冠中(黃玉榮飾)與靜柔(張靜之飾)的感情,成功篡位當上冠中的正宮,各種惡劣行徑被劇迷們強烈抨擊。不過隨著高潮迭起的劇情轉折,千娜的形象大翻轉,成功洗白善良人設,想要放手渣夫冠中,沒想到對方卻哭喊:「我要校正回歸!」突如其來符合時事的台詞,笑翻大批網友。

渣夫冠中為了挽回,怒喊「校正回歸」。(翻攝自Vidol)

劇中千娜千金織田愛的身分是假的,害怕冠中就此離開,選擇隱瞞。當冠中得知真相後,獨自一人在河邊生悶氣。千娜認為冠中其實不愛自己,為了不再強求,拿著離婚協議書哭著決定要放男方自由。沒想到男方聽完千娜的深情告白,看到離婚協議書後淚流滿面狂喊:「你真的把我當塑膠做的喔?糟蹋完就走…我要校正回歸!」最後兩人哭著相擁,重修舊好。

兩人原本在非常感性的氛圍之下談分手,結果突然蹦出「校正回歸」四個字,不少網友看得哈哈大笑,表示:「原本很感人,那句校正回歸我笑了」、「真的很感動,沒想到還有這種真誠的演法」、「這對真的不離不棄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