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銳救業績不忘做公益 暖贈獨居老人千副護目鏡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陳凱倫兒子陳銳5年前開始跟著「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秘書長紀寶如投身公益,經常與協會一起探訪獨居老人,他聽聞近期許多獨居老人失去照顧,主動聯繫紀寶如,表示想捐1千副護目鏡,讓紀寶如不禁感嘆「陳銳長大了」。兩人原定今(23日)早一同將裝有護目鏡的防疫箱送至關懷個案家中,但紀寶如上週不慎拐到腳,又擔心浪費醫療資源不敢就醫,因此暫時都在自家休養,改由陳銳獨自上陣。

陳銳(左)捐助防疫物資幫助弱勢老人。(記者潘少棠攝)

陳銳近年經營眼鏡事業有成,但近來受疫情影響,業績大幅下滑,他雖已在第一時間開賣護目鏡搶救業績,但坦言難補錢坑,陳銳說:「我覺得既然我們都已經推出護目鏡了,那就希望能在能力範圍內,幫助需要的人,雖然數量不多,但也是我們的一份心意。」他也提到自從開始和協會一起做公益,內心獲得許多感觸,覺得自己相對幸福,「付出的同時也收穫滿滿,算是一個善的循環。」

紀寶如也表示,近期疫情肆虐,除了民生物資的匱乏之外,大家最注重的就是防疫的備品,口罩及酒精在政府的努力之下已備妥,這時候聽到陳鋭加碼送護目鏡,根本是在獨居老人風險極高的防疫破口上,雪中送炭。她也說,看到陳銳他這幾年的轉變是感動在心裡,從一開始身體力行跟著協會行善,如今更是有餘力廣泛地做公益,讚陳銳是個懂得感恩的孩子,取之於社會、回饋於社會,「他現在開了8家眼鏡公司,但是我知道他的善良一直沒有改變,常常跟我們去做公益時就看得出來,永遠比人家心軟、心熱,也常常服務到淚流滿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