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煩悶夏日 Aesop帶你探索「虛實之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充滿濃厚人文氣息的Aesop,與長期合作的調香師巴納貝・菲永(Barnabé Fillion)再度推出最新作品「虛實之境」系列,此系列共有三款香水,創作概念跳脫了傳統框架,分別以不同的空間-「浪船」、「彼岸」、「荒境」為靈感,挑戰人們的感知力,這三件香水作品以「米拉塞蒂」、「喀斯特」與「埃雷米亞」命名。

Aesop米拉塞蒂香水(Miraceti) 50ml/5,600元。(Aesop提供)

以浪船為靈感的「米拉塞蒂」,向大海的寧靜及狂野致敬,它令人聯想到大海振奮人心、波濤洶湧的風浪,另一方面是地平線來回擺盪的平靜空寂。香調中的岩玫瑰暗示著古老的海上木頭,而黃葵、安息香則繪出微風中交織著薰香及海藻的景象,散發溫暖木質調的幽微香氣。

Aesop喀斯特香水(Karst) 50ml/5,600元。(Aesop提供)

以彼岸為創作「喀斯特」,則具有隱微的礦物氣息,呼應了自然界中由水所雕刻而成的地理景觀。低調清雅的氣息及新鮮香草、空氣相互融合;小茴香與檀香讓人聯想起風拂過水面、海水鹹味的金屬質感。

Aesop埃雷米亞香水(Eremia) 50ml/5,600元。(Aesop提供)

在彼岸之外的荒境,則屬於「埃雷米亞」。這是一個薄霧籠罩而充滿生機之地,大小生物在此相互連結,白松香、鳶尾花、廣藿香散發了明亮的柑橘香調,苔蘚、野花的植物力量,充滿著大地氣息。

調香師菲永表示:「氣味在我們身處的世界中,創造出既真實、抑是虛構的想像世界,氣味彷彿是通往大自然的一扇窗,邀請我們與所居住但經常被忽視的周圍環境進行對話。」「米拉塞蒂」、「喀斯特」、「埃雷米亞」三款香氛皆為 50ml容量,其紙盒內層印有北愛爾蘭聯覺藝術家傑克·庫爾特(Jack Coulter)的專屬作品,預計7月5日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